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汽车队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汽车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20181016日,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全队党员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摘编。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从自我做起、从日常生话做起,身体力行带动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还学习了以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以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不负人民期望。 

    接着,支部还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主题研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只有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保证安全,才能更好地保障全所科研、生产等各项用车任务地完成。大家认为光电文化精神就是要创新、团结、协作、担当。

学习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