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中科迈特公司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中科迈特公司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20181016日,中科迈特公司党支部召开“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汪田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研讨光电文化15个关键词。公司党员讨论在新形势下,怎样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强化责任。每个党员都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陈进作为公司老领导、老党员首先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结合公司现有的情况必须保证公司全体员工在诚信、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方面传承公司老一辈的优良工作作风。公司副经理林春也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加强公司员工的协作团结是很有必要的。随后党员吴剑波谈到自己的学习心得时表示,要增强公司业务创新的模式支撑,协作好同事之间的工作关系,做好互相帮助,群策群力。汪田结合公司现有的情况也表述自己的想法。他提出,要提高并创新公司的营业新模式,勇于承担工作分工职责,传承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对客户诚信的企业文化。 

    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将“敬业、创新、团结、协作、诚信、传承、担当、责任”八个词作为支部提炼出的光电文化关键词。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