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组织离退休党员2018年秋季集体学习会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1024-25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会。近40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本次集体学习。 

  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曹杰向参会老同志介绍了中组部、中科院党组和光电所党委对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纪律处分、党费收缴、困难帮扶等工作要求,重点解读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治蜀兴川系列讲话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精神,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12个精彩瞬间,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党小组、老党员平时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服从”,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本次集体学习会分两天进行,成都家属院离退休党支部和牧马山家属院离退休党支部组合开展,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李建中集中解答了老同志关于社会考察活动安排、生活补贴补差、基本退休费增加、养老金转为社保发放、医疗异地联网结算试点、综合险、体检安排、地方福利等疑问。不少老同志表示本次集体学习会的安排照顾到了离退休职工的具体需求。

学习现场

党总支书记曹杰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