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主题研讨
作者: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

  2018109日,幼儿园党支部在幼儿园党员中,召开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专题研讨会,旨在对标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对标光电文化高频词,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强化责任,进一步梳理、沉淀和提炼出本支部认同的符合光电所特色的创新文化关键词。 

  老师们在观看了视频、PPT等相关学习资料的基础上,按学习要求,对标理想中的光电文化,结合上一轮的高频关键词,从光电文化第一轮主题研讨总结出的15个关键词中选出了自己心中的3-4个关键词并针对每个关键词进行了诠释。 

    大家一致认为:“创新、团结、担当”是光电文化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在光电文化中,需要强调团队的精神和力量。而一个团队的每个个体,是需要相互传递敢为人先的斗志和勇气的,在传承既有的成就下,更应该敢想和敢于实践,相互传递正能量,彼此支撑,树立团结协作的意识。工作中,不推诿,不懈怠,把上级布置的工作努力做好,把下级的期望尽心落实。让单位有和谐、良好的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