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20181017,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学习习近平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摘编、《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的相关内容。参加人员根据前期阅读相关书籍争相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活动第二项是回顾老专家、老领导、中青年科技骨干对于光电文化的理解,展开第二轮光电文化讨论。支部书记周德鑫详细阐述了第一轮全所各在职党支部提炼的最高频的15个关键词。随后,每个同志谈了自己认为最重要的关键词。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对标党中央和院党组对科技创新的要求,对标理想中的光电文化,从光电文化第一轮主题研讨总结出的15个关键词中选出3-4个关键词或提出新的关键词。针对每个关键词,提出研究所、团队、个人三个层面具体应该怎么做才能建成关键词所反映出的光电文化。 

    最后,支部排序选出“协作、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创新、专注、实事求是”6个光电文化关键词,并从研究所、团队、个人三个层面的举措进行了分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