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为弘扬爱国奉献精神,20181019日上午,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在质量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党员与科研骨干参加活动。 

  曹学东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摘编。党员同志依次摘选朗读了《榜样》的相关内容。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科学家的那种“天下为公、担当道义”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大家深信作为共产党员也只有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才能更好的进步,更好的发展,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此次主题活动还进行“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主题研讨。支部党员对标理想中的光电文化,从光电文化第一轮主题研讨总结出的15个关键词中选出3个关键词,各自阐述研究所、团队、个人三个层面具体应该怎么做才能建成关键词所反映出的光电文化。通过梳理和总结,最终形成了支部最为认同的符合光电所特色文化的五个关键词:创新、团结、敬业、担当、传承。 

  无创新不发展,光电所全体员工只有团结一致,兢兢业业工作,探索科学真理,追求技术极致,敢于担当,奉献爱国,当时代先锋,光电文化与光电技术才能不断发展与传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