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所办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所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所办党支部于20181019日召开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研讨活动。所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在本次支部活动中,支部书记周鹏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其中的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根据党中央和院党组对科技创新的要求,结合自己理想中的光电文化,从全所光电文化第一轮主题研讨总结出的15个关键词中重新凝炼出“创新”、“担当”、“团结”、“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责任”6个光电文化关键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全所上下在精神上和实际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勇于开拓进取,增强我所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要把握科技发展趋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所在领域科技发展方向,勇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在科技领域的地位。 

  所办作为机关管理部门,要敢于针对我所在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向所里建言献策;要把握尺度,为管理水平的提升添砖加瓦,为科技工作做好服务。 

    全体党员要对自己的岗位恪尽职守,履行好自身的岗位职责;在工作中要求真务实,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针对具体问题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部门中团结协作,最大限度发挥好自身的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