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超精总体部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 主题讨论活动
作者:超精总体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1017日下午,超精总体部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有关讲话材料和《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读本。会议由超精总体部党支部副书记王建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王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知识分子的期望和要求。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到2018年关于“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部分讲话精神,并以此展开了讨论。会上,结合光电所的发展历程,党员代表贾辛介绍了老一辈科学家追求真理,刻苦工作的奉献精神,冯健美和李艳丽分别讲述了以身许国的科学家郭永怀和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两位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 

    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我国知识分子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纷纷表示要接过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接力棒,在科研的道路上努力学习,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报效人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