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人教处支部组织“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专题学习
作者:人教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2018108日,人教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专题学习。 

  学习采取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首先是对习近平对知识分子的系列讲话进行了引读,对爱国奉献和担当精神进行了深刻的体会。然后,根据“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要求,结合光电精神,进行了第二轮研讨。大家结合上一轮光电精神讨论凝练出的关键词,从所层面、部门层面、个人层面进行了解读和如何落地落实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创新、团结、协作、担当代表了新时期光电所精神。协作代表了部门层面的光电精神,责任、敬业、奉献代表了个人层面的光电精神。在落地落实方面,建议研究所应完善鼓励创新、团结、协作的相应的体制机制;部门层面应注重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的完成;个人层面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任务目标。最后大家还建议,光电精神进一步凝练成所、部门、个人三个层面的关键词,并从核心价值观、制度、外在形式方面统一规划、落实和宣传。 

    最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