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薄膜总体室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薄膜总体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和科技创新重要精神,根据中央和科学院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光电文化主题研讨活动和学习《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20181018日,薄膜总体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研讨活动。 

  首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知识分子关于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知心话,回顾了光电文化第一次主题研讨活动及其高频词汇,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一书中南仁东先进事迹。大家了解学习了中国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工程的建造历程和作用贡献,学习了时代楷模南仁东的成长足迹和先进事迹,感悟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和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 

    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电所前辈创新、团结和担当的光电文化,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科研任务,争取为光电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