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技术开发部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 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技术开发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

  2018930日,技术开发部党支部及全体职工在支部书记刘书岑的组织下,开展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摘编、《榜样》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书籍,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爱国主义是流淌在科技人员身体里的热血,不论是在新中国成立的艰难时期,还是在改革开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科技界都有爱国奋斗,精忠报国的科技工作者,从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赵忠贤等为代表的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到李保国、黄大年、南仁东、钟扬等当代科技工作者,他们都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脊梁、人民的赤子,都是学习的榜样。 

    其次全体职工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主题研讨,对照光电文化第一轮主题研讨总结出的15个关键词进行了探讨,进一步精炼为“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奋斗拼搏”、“奉献”、“专注严谨”六个光电文化关键词。

研讨进行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