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动力运行部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动力运行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1019日,动力运行部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职工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岑硕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摘编,学习了南仁东同志先进事迹。邓洪琼、王刚柱等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黄大年、西迁人等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总结讲话中,张岑硕强调,学习先进典型,贵在见精神、见行动,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指示,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切实做好能源保障工作。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主题研讨。每位党员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进行了交流。最后经讨论选出了“团结、协作、敬业、奉献、诚信、责任”6个带表光电文化的关键词。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