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检验专题座谈会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产品质量是研究所的生命线,为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思想,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于2018917日组织开展了一场检验专题座谈会,由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质量处质量师、质检中心检验员、总装中心检验员共计23人参加。 

  大家从检测岗位出发,结合实际检测工作,主要针对入所检测、部检/总检、下厂验收、外场检测、测量设备检定/校准、软件测试及检验质量信息传递过程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经过激烈讨论,对7大类18个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梳理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座谈会,检验员消除了工作上一直遗留的困惑,并一致认为要继续坚持“质量第一、严把三关”为指导思想来开展检验工作。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