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
作者:薄膜总体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近期,薄膜总体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活动。 

  首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观看了光电文化视频。视频中,老中青几代光电人结合自身科研工作,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光电文化。视频介绍后,大家积极发言,讲到光电所前辈们在大邑时期不畏困难、团结互助,靠集体智慧、群策群力解决科研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事迹。前辈们当年一边搞建设,一边做科研,上下齐心,圆满完成承担的各项国家任务。相比之下,今天的科研生活条件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更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工作。大家表示要刻苦钻研、耐住寂寞、勤于思考,努力成为科研骨干,为光电所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电所艰苦创业、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刻苦钻研、敬业奉献、创新自信的精神和文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科研任务,争取为光电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