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精铸部党支部开展光电文化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精铸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2018726日,精铸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活动。 

  本次精铸部光电文化主题研讨活动分两步进行。首先组织部门职工观看了光电所老中青3代科学家对光电文化的认识的视频。然后部门职工开展了自己心中光电文化的讨论,职工们依次发言,根据自己观看视频的感受及自身对光电文化的理解凝练出关键词并进行了详细解释。 

    通过汇总、梳理和提炼,精铸部党支部最终选出了支部最认同的光电文化关键词:团结、奋斗、创新、自信、担当。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