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党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9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科学内涵和明确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十个指明”,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光电所于829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省级机关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系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李绍华副教授作《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杨虎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报告从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概况、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多个方面全面深入的阐述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科学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化了对省委治蜀兴川决策部署的认识把握。 

  杨虎在总结时指出,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本部门的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为实现“一三五”规划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李绍华副教授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