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会
作者:先光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2018720日,先光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会 

  中心党员和职工首先观看了《我心中的光电文化》视频,视频中不同时代的老、中、青光电人代表,述说了各自对光电文化的理解和看法,这些观点在参会党员和职工中产生强烈地共鸣。 

  随后,每个参加研讨会的党员和职工根据自身的理解,结合身边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心目中的光电文化内涵,并用两三个词对其进行了概括。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光电所发展到今天,跟一代代光电人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不断进取,通力协作密不可分,特别是现阶段,面临科技体制改革,竞争激烈等情况,大家更应传承好以不断创新、勇于担当、通力协作等为代表的“光电文化”,为把光电所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不可替代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讨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