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光电文化”研讨会
作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8-1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18717日召开了“我心目中的光电文化”研讨会,从身边,从工作中、学习中挖掘值得继承与发扬的文化。 

  会议第一个环节是观看“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视频,同志们从视频中看到了我所老科学家、老干部、中青年科技骨干对于光电文化的认识,肯定了该视频历史价值与现实教育意义,也在心中不断提炼自己对光电文化的理解。 

    在第二个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详谈对于光电文化的认识。最后,支部书记周德鑫根据党员们的发言总结出我支部理解的“光电文化”——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担当。

观看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