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
作者:科技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2018724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科技处和成果处的全体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光电文化访谈视频,视频中老一辈光电人以及中青年科研骨干分别谈到了对光电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视频让我们看到了光电所在今天取得的好成绩背后,是光电人在每个岗位上的坚持奋斗。正是因为这些人全心为所,一丝不苟的科研精神,和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今天光电所的持续发展。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有感而发。建所以来,光电所瞄准了国家重大需求快速发展,大家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使光电所在当时简陋的条件下做出了重大成果。我们现在更应该奋力协作、有责任、敢担当、不断开拓创新,牢记自己的使命感,使得光电所成为国家战略科研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