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凝练光电精神,发展再上征程
作者:成都科奥达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阅读次数:

  企业文化,括文化观念、价值观念、企业精神、道德规范、行为准则、历史传统等。其中价值观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光电所在发展历程中体现了鲜明的光电文化特色。2018年7月25日,成都科奥达党支部组织了关于我心中的光电文化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光电所前辈对光电文化的阐述和提炼,大家深受鼓舞。光电所从成立之初就崇尚团队精神,讲整体意识,艰苦创业,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奋斗前行。几代人饱尝了创业的艰苦,始终瞄准国家的需求,团结协作,发挥整体优势,取得了778等一系列关键设备突破。光电所的年轻科学工作者更多讲述了传承,信任,关怀,世界眼光和国家的目标,反映了光电所的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家国情怀,具有鲜明时代特色。 

  接着成都科奥达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光电所光电精神,科奥达公司企业文化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我们关于光电文化的时代关键词。 

  大家在热烈讨论中不断凝练光电文化,其中“创新,诚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不变的主题。创新是前进的开山斧,诚信是对待客户笑容,精益求精是工作的态度,追求卓越是远大的理想。一切的先进文化都要落实在每一项工作中,要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只有关注科研生产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才能把创新工作做好。从一个小小细节引发出与众不同的思想,常会有与众不同的收获,找到打开市场大门的金钥匙。 

    作为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一定要制造好用的外科设备,用得起的好设备。让每一张显微外科的手术床边都拥有一台高品质的科奥达外科显微镜,这就是公司的奋斗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