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动力运行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动力运行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阅读次数:

  2018724日,动力运行部党支部召开了职工大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光电文化”研讨活动。部门26名职工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研讨活动有两个主要内容,一是观看部分老科学家和中青年科研人员对光电文化认识的视频,二是开展我心中的光电文化研讨。 

  支部书记张岑硕首先宣布了本次研讨活动的基本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部分老科学家和中青年科研人员对光电文化认知的视频。 

  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心中的光电文化”主题研讨活动。大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工作岗位,对自己心中的光电文化进行了讨论。     

  支委组织委员王刚柱同志首先发言,他认为艰苦创业、团结奋进是光电文化。他讲到自己从小随父母搬迁到大邑山沟,当时条件很差,连上学的学生每天都有劳动任务。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光电所的前辈们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辉煌成就。虽然现在的工作、生活条件都非常的好了,但是艰苦创业、团结奋进的精神应该传承下去。张程程同志最后一个发言,她讲到自己在光电所长大,现在也在这里工作,自己心中的光电文化是艰苦奋斗、创业拼搏、人才培养。 

  本次研讨会大家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整个研讨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大家用关键词描述了心中的光电文化。 

观看光电文化视频

开展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