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科川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集体学习
作者:科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2018622日上午10点,科川党支部在科川元件厂大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第二季度集体学习。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 

  首先支部书记李萍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厅局文件《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然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和总书记视察工作时就科技创新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的摘编。 

    最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题库中的部分内容,并开展网上答题。大家在做中学、学中做,以更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7岁生日。

集体学习

手机答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