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精制中心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学习会
作者:精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6-28 阅读次数:

  2018621-22日,精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精心组织学习了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为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组织党员、群众参加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学习和网上答题。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余伦主持。首先,余伦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所党委对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传达了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网上答题的安排与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就学习过程中涉及与自己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看法以及自己结合工作岗位应该怎么做。 

  22日,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在网上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网上答题。 

  通过集中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摘编的相关内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知识竞赛相关内容,大家加深对习近平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将党的理论与工作实践结合在一起,联系工作实际展开对学习内容的交流,使党建工作与科研生产工作共同向前推进。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