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记光电所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参观双流烈士陵园 

    

  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传统教育,促进支部党员精神文明建设,近日,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双流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一同参观了双流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广州起义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和平建设时期为革命事业牺牲的200多名双流籍烈士的英勇事迹。在一段段鲜活的历史面前,大家无不被革命烈士坚定的信念以及在凶残敌人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仿佛耳边又回响起了隆隆的炮火声,看到了革命先烈在那些艰苦卓绝的年代英勇顽强地进行着不屈的抗争。 

  随后,大家缓步走向烈士陵园最高处,深情瞻仰了高19米的双流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合影留念,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同时,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