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我所2017级在京上学位课研究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作者: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77时值抗战纪念日之际,我所研究生部老师和2016级学生代表专程赴国科大北京雁栖湖校区,看望慰问我所2017级集中上完学位课即将回所的研究生,并组织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班会。 

  研究生部向银辉老师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并欢迎回所开展论文工作。随后,他以一张张温馨感人的进高校招生宣讲、毕业答辩、毕业典礼等照片,给大家描绘了一幅从本科毕业初期如何进入光电所,到经过勤奋学习和锻炼顺利毕业的过程,期待同学们怀揣读研当初的梦想和目标,回所后以智慧和汗水去实现梦想。 

   接着,研究生会宣传部长胡亭亭以“word 光电生活”为题,介绍了我所研究生会、悦读会、科普协会、舞蹈协会、摄影协会、研究生跑团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热情邀请同学们通过多种舞台锻炼自己,以快乐的心情、进取的心态、享受的心境,书写充实而精彩的果壳光电学子的研究生生活。 

  最后,几位2016级学长学姐,就回所后有关开题、文献阅读、与导师的沟通等内容,与2017级的学弟学妹进行了现场交流。 

  2017级班长任曦作为发言代表,首先对老师和学长们的贴心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号召全体同学要在光电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像习主席期望的那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国家科技创新做出应有贡献。 

班会会场

研究生部向银辉老师讲话

研究生会宣传部长胡亭亭作讲解

2017级班长任曦发言

现场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