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动力运行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动力运行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次数:

  619日动力运行部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进行了学习和主题知识竞答。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专题学习内容是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国情、院情、院史等。通过答题的方式,让每个党员加深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和领会。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十九大的旗帜下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

党支部书记张岑硕进行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