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科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科川公司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

  2018329日,科川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川元件厂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 

  随后支部书记李萍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在学习教育、队伍建设和主题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及接受所党委安排的检查情况和结果。同时她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然后支委们和党员同志们也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把生产搞上去,还要寻求新的突破。不仅自己要加强学习,也要带领团队一起学习。我们要坚持信念,拥护党的一切决定,自觉抵制负面信息。

    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无记名形式,对每个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打分和测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