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十一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十一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6 阅读次数:

  为使十一室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2018319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十一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主题包括:1.如何发挥党员在科研工作中的作用;2.如何把支部建设的更好;3.结合研究室具体情况,做好管理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王长军首先对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2017年支部带领全室党员群众,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研讨、“共同发展,创建十一室美好未来”主题党日等一系列支部活动,使全室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在工作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王长军希望2018年大家能一起努力,开展一些更有意义,更有利于科研工作,有利于技术创新的支部活动。 

  接着,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优点,找出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王长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生活会开的非常好,气氛民主,态度非常坦诚,提出的问题比较中肯,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下一步就是在实践中抓落实。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把十一室的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十一室全体党员如果都能做到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勇于担当,2018年的各项攻坚任务一定能够完成,也相信十一室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