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科技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次数:

  319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斌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科技处高晓东副处长传达了前期中层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及相关精神。接着范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范斌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一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四个意识强不强、牢不牢、工作作风是否扎实、自我要求是否严格等方面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评议。 

  按照自评、互评、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的程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结束,全体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找出原因。会后将按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改正、不断完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