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精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精密机械制造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2018315日,精密机械制造中心党支部在精制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与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余伦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民主评议是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流程是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进行。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民主评议,教育和引导党员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努力工作。同时,通过评议,宣传典型、弘扬正能量。 

  民主评议会上,全体党员各自结合岗位介绍了自己在2017年度的工作表现,阐述了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个人自评后,党员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互评,围绕精制中心能更好的完成生产任务、实现经济目标,向其他工作密切的党员提出了各自工作中的长处及有待改进之处。党员互评后,选出了精制中心2017年度优秀党员5名。通过评议,让中心的每一位员工融入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氛围,更好的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光电所服务奉献。 

    随后,进行了支部满意度测评,支部书记余伦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度党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党员日常管理,党费交纳、党员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向大家传达了精制中心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余主任并向各位党员介绍了2018年度已到任务与即将到达的任。他强调,2018年中心的任务多而急,市场竞争激烈,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并希望大家针对精制中心的管理方式、支部的活动方式、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多提宝贵意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结束。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