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超精总体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超精总体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2018312日,超精总体部党支部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精神,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马天梦详细介绍2017年度超精总体部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支部成立的三个月时间内,先后完成了所党委安排的“扶贫日捐赠”、“我在团队中的位置——我与团队共成长”、“开展向南仁东学习活动”等活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支部先后安排了听取十九大报告、宣贯十九大报告和学习新党章等活动,使得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现阶段支部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动员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工作,体现支部党员的先进性和作用,调动党员和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争取顺利完成本阶段的科研任务。在工作中,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能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有牺牲精神,不能拈轻怕重,勇于挑重担、勇于解决难题,要能带动科技人员一起刻苦专研、攻坚克难。” 

  马天梦还总结了支部目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几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评测。 

    最后,支部按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评选出10名优秀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