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轻量化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次数:

  33日,轻量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观看国产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该片改编自2015年中国海军也门撤侨事件,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营救中国侨民的故事。 

  片中展现出的战友之间的团队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党员们。在科学技术水平突飞猛进的当今社会,分工越发细致,任何人都不可能独立完成所有工作,所以要求各岗位之间必须紧密合作,发扬群策群力、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以团结的集体作为坚强的后盾,才能在工作中赢得胜利。 

  片中出现的各种高科技装备也激发了党员们浓厚的兴趣与研究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工作岗位视为自己的战场,“战友们”团结合作,在国防科研这块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