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2-14 阅读次数:

  20180212日,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为理论基础的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参与学习。 

  曹学东同志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开篇开始讲解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内容,其中重点阐述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文化自信”等几个方面内容。 

  学习中,曹学东特别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的质量意识,他说:新经济思想中提到了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新时代,其基本特征已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求我们发展质量和效益,提高质量和效益,推进质量变革,切实落实中国制造、中国质量。为此,作为质量人,需有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促发展、以质量创效益的质量理念,有以精细管理、精心设计、精湛工艺、精密检验、精诚服务的质量行为准则,做到善始善终,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标准化,确保本所产品质量符合规定要求,为光电品牌提供质量管理和检验支撑。 

  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记录。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不仅从宏观上了解了国家大政方针,而且从微观上深刻理解了质量强国理论。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