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金工部党支部书记赵从庆上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金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次数:

   1218日,金工部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由赵从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党支部还发放了关于“十九大”和习近平主席生平事迹的书籍,会上赵从庆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会议现场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切实提升了政治意识,强化了使命与担当,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赵从庆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方面下工夫,深入学习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全面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努力推动金工部迈上新台阶。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在新时期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传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之志,筑牢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荣辱与共的同心之基,合力实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和战略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