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金工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
作者:金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10 阅读次数:

  201818日,金工部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由赵从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和主线。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强烈担当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赵从庆同志指出,新修改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实现了继承性、创新性和时代性的统一;充分体现了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为在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时代要求,是对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