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金工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上展馆
作者:金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1114日,金工部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参观“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上展馆。  此次成果展从三个方面出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由“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最具代表性的90余项科研成果构成,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卓越能力和非凡成就,凝聚科研人员的思想和力量,向所有人有效地传播前沿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增强中科院乃至全国科技界创新跨越的信心和勇气,激发全社会公众的创新创业活力。党支部书记赵从庆同志带领大家着重观看了《发现黑洞“吞噬”物质的复杂过程》,《利用LAMOST给星星查“指纹”》,《首次观测到太阳磁力线重新连接释放“磁场缠绕”》,《首次完成1:250万全月球数字地质图的研制》,《为“战神”小行星绘“地图”测年龄》视频。 

  通过观看此次成果展网上展馆,党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中科院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的新成就,作为科学院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要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来认真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不仅开拓了视野,还对未来研究所紧扣一三五目标实现科技创新,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支持。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踏实努力,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创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