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岗位职责”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次数:

  20171227日,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核心、以学习新党章为导向、以明确自身岗位要求为出发点的专题研讨活动。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此次研讨会。 

  支部成员首先听取了曹学东同志关于中共历次全国党员代表大会、十九大报告的要点、新党章修改情况等方面的介绍。之后,支部党员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展开了研讨。研讨中,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范天泉同志讲到:应结合实际工作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空谈误国、实业兴邦,做好光电所产品质量的把关者,积水成渊,为光电所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与会党员均表示,一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质量意识,以实际行动保障产品质量。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