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所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支部大会
作者:所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28 阅读次数:

  1222日,所办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支部书记周鹏浩讲解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主要内容。 

  周鹏浩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首先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十九大的精神,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会上,大家还对新党章进行了全面的学习,详细了解了新党章每一部分的重点内容。 

    本次深入学习给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深刻的内心触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对照新党章的要求,探索更加有效的管理工作机制体制,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周鹏浩讲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