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科川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和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作者:科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08 阅读次数:

  201813日下午2点,按照光电所党委统一安排,科川党支部十七名党员在科川元件厂大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此次考试的试卷是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出题,涵盖多个知识点,是对十九大精神很好的提炼。通过考试,同志们又梳理了一遍十九大精神要点,发现了平时学习中的疏漏,促进以后更有侧重点的学习。 

  考试结束后,支部书记李萍以《学习新党章》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一堂党课。她首先指出党章的功能和定位,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之后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框架,并着重阐述了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最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此次党章修改部分的内容。 

    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同志们在上次集体学习党章后,此次又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对强化支部党员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认真进行测试

学习新党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