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十九大报告集体学习会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7-12-18 阅读次数:

  12月13至14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分两批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近35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光电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向参会离退休党员作了题为“宣贯十九大、学习新党章”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党章修订情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历届全国党代会会议情况、党章历次修订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科院重大创新成果,最后对党中央及中科院党组就十九大报告学习的要求与部署作了传达。 

  通过报告,光电所离退休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本次及以往各届全国党代会、党章的发展情况有了整体认识,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重点对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及光电所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有更详细的了解,增强了老同志们作为科学院人的自豪感,增强“四个自信”。 

  结合科技领域离退休党员重点关心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讲解,魏全忠希望老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对创新驱动战略、人才战略和老干部政策等积极支持,要求离退休党员继续从老党员对党具有深厚感情的角度,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讲好中国科技故事,传播科技思想,不忘初心,科技创新,牢记使命,文化传承,为研究所稳定发展创新改革贡献更多正能量。 

  本次学习会由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曹杰主持。他还介绍了院党组、分院分党组、所党委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总体安排,以及离退休党总支对各支部座谈交流、离退休党员自主学习以及开展心得体会征文等具体要求,同时对明年将要开展的学习活动作出安排。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