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新党章
作者:党群办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在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深入学习新党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虎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做专题报告。 

  魏全忠的报告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回顾了中共历次全国党员代表大会,重温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在此基础上,报告从党章的功能和定位、17次党章修改的发展历程、新时期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以及本次党章的具体修改内容等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魏全忠强调: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修改党章,把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和战略思想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虎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而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学好党章是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把党章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委员唐小萍、周鹏浩、纪委委员周书波、周大勇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党章的体会。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做专题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