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党群办 发布时间:2017-11-24 阅读次数:

  11月21日,光电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原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现任四川高校培训中心、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宁金和为全所党务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解读。全所党务干部近7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魏全忠主持。党委书记杨虎出席报告会。 

  宁金和的报告从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十四条坚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全面细致,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人深思,让参会的党务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魏全忠指出,全体党务干部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做好贯彻落实,以学习成效来支撑、保障、促进创新。 

宁金和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