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党员重走长征路、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精神实践活动
作者:汽车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汽车队党支部于12910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 

  该馆系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建立的第四区苏维埃旧址,形象地再现了红军的光辉足迹,讴歌了红军坚韧不拨,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大家漫步展厅,缅怀党史,一组题为“悲歌与壮举”的红砂石浮雕,表现了红军在邛崃艰苦的战斗历程。陈列大厅用300多幅照片,200多件文物和大量文字、图表介绍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廉洁自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