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创新”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12324日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题为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创新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渣滓洞及白公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红岩伟业垂青史,英烈精神励后人。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先辈生平事迹,学习了红岩革命精神。在场的党员被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深深感动。 

  最后,人教处全体党员在红岩魂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的信仰和选择,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