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科院创新成果展”
作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120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组织全体人员通过手机观看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上展馆的“科技成果”、“智库思想”和“面向未来”等主题部分。接党办关于成都分院要求各部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的通知,  

  科技成果展主要从“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三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其中,“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飞向深空和探索深海、“智库思想”的服务国家实验室建设、以及“面向未来”的率先行动计划两步走发展战略,都和光电所的科研工作有着密切的联系。 

  通过观看成果展,大家对中科院的科研领域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科技成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国家对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才有了我院今天一系列辉煌的科学成果,作为机关管理部门,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兢兢业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贡献更多的力量,发挥更多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