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观中科院创新成果展体会
作者: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十一月十五日,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通过网上学习的方式,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此次“率先行动”成果展展出了“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做出的“四个率先”指示以来,中国科学院所取得的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近百项重要成果。 

  “四个率先”总体分为“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模块。观看展览,让幼儿园全体教师为自己是一名光电人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展览让大家了解了科学院了不起的成果,特别是“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板块中的成果是由“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最具代表性的90余项科研成果构成。面对如此重大的科研成果,大家感慨于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做出贡献的科学家们,他们的科研精神激励着全体教职员工要敢于创新。 

  作为教书育人的教师,更应该有科研精神,消除浮躁心情,从实际出发,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不断的充实自己,朝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