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四川科奥达公司机关等5支部联合组织“重走长征路” 党性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四川科奥达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做合格党员,20171212日,四川科奥达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精铸部党支部、热表部党支部、机加二部党支部、技术开发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四川省宝兴县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走长征路”党性专题教育活动。 

  19356月,中央红军挺进宝兴县,征服了长征途中的第一座大雪山——夹金山。红军三越夹金山,在宝兴战斗四个多月,留下了许多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事迹和动人故事,为壮丽的红军长征史诗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通过聆听解说、亲身体验,党员们了解了红军长征在宝兴夹金山的这一段光辉历史,了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得到了提振。 

  历史虽已远去,但激励后人,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不仅是对心灵的洗礼和净化,更是对红色文化极好的弘扬与传播,是一次政治思想认识的提升与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传承红军长征精神,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断激发新的革命热情,努力实践好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