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中科院光电所职工医院党支部开展拓展团建活动
作者:医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

  2017122日,光电所医院党支部在华阳映月湖基地开展了为期1天的拓展团建活动。活动主题为“团结一心、奋勇前进”。意义在于增强全队凝聚力,让自己成为团队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上午,大家齐聚目的地,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很快融入到了拓展训练之中。活动内容包含了组建团队风采,高峰体验、突破自我,趣味团建PK项目,趣味热身活动,团队沟通和执行力,团队融合和超越以及团队的收获分享。这些活动的重点在于开发个人和团队潜能、促进团队成员的信任、体验压力管理、培养换位思考习惯,最终达到加强团队合作,树立合力致胜的信念;增进学员相互认知和理解,提高团队的宽容度;发现团队问题;开发个人和团队潜能,提高团队整体能力;树立应对挑战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树立主动沟通的意识,学习有效的沟通技巧;突破思维定势,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目的。 

    此次拓展活动圆满地完成,医院党支部将带领党员、组织群众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协作,再接再厉,为医药健康事业,为光电所医疗保健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