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迈入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超精总体部党支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作者:超精总体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超精总体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 

  到会人员认真专注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委员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报告中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特别是从战略高度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新时代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指明了方向。报告强调,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习近平总书记对基础研究的高度重视,令我们科技工作者深感振奋。 

  在集中观看开幕式实况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超精总体部组织所有党员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会上,李声部长提出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利用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有,序推进02各项工作。 

  副总师胡松研究员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将以扎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深入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并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内涵落实到位。认真完成当前02的整机平台技术专攻,努力为整个项目的顺利检测提供高效、准确的测试服务。 

  光学检测贾辛说,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之后,感到非常的激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了信心。相信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一定会继续努力,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机械部苏成说,认真观看开幕式大会后,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一线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统一思想,锐意进取,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过去的5年,我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革故鼎新,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推动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深受鼓舞,倍感骄傲。大家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继往开来,迈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