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
作者:四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1018日上午9,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组。四室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习总书记210分钟近32440余字的工作报告,期间39次的鼓掌,让在场的所有职工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回望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这五年,国家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展望迈向未来的十九大,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以解决新矛盾为契机,朝着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而努力奋进。这是百年来的孜孜以求,是亿万人民的心心向往。 

    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高度的责任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在祖国荣光下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